close

這兩個成績都很酷0.0

先說模擬考好了 今天是三年級第一次模擬考
考共同科目 國英數

國文一開始寫的時候很難 就 有點小不懂 可是 到後面就豁然開朗耶:D
寫完大概十幾分了吧 才睡覺
一睡醒 發現全班都在睡耶 哈哈 真酷

接下來的英文 嗯 很OK
別人都是兩隻手撐著桌子努力的瞪著他們兩個大眼睛在看題目
我就是一隻手托著下巴 用右眼瞄題目 快速作答 哈哈

其實這份模擬考的題目很簡單 不該只有那樣的分數
英文老師說 我寫太快了 都沒有仔細檢查過 所以英文最高分幾乎都不是我
我們30分開始考 50題 我寫28分鐘就寫完了 哈哈

其實這不是我的錯啦 我看過 覺得對就是對
所以 我都以我的第一直覺去填答案 從來不檢查有沒有寫錯的

只有一次 就是 學測的時候我檢查過 就這樣
其他月考 模擬考 我通常只檢查答案卡有沒有漏填而已:D

兩科考完了 放飯了 成績也差不多出來了
我國文66 在我們班算高了
英文86 一直以為是最高的 原來還有比我高的:(
在這之前 兩科總分152 全班最高耶 很酷 整個很開心:D

不過下午的數學我就愁雲慘霧了
過程不想講 反正 只有40分而已= =

然後就 咚咚咚 名次狂掉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現在換說月考成績了

國文 64
英文 84
英會 86
商概 70
計概 76

這樣看成績都很棒對不對 超酷的 我自己也很驚訝
如果只算這樣的成績 我大概有12 13名吧

可是 爹的 看底下的成績= =

經濟 33
會計 38
數學 25

因為這三科
他爹的因為這三科
名次從13掉到23.....

整個挫敗感很大:(

不過好險
我統測不考經濟跟會計 哈哈

我英文這個領域就佔了三百分 所以 我要很拼命在那上面
加油吧 AV8D一起加油 向自己想要的學校邁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