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
在我附近 無論什麼時候

上課也好
下課也好
午休也好
考試也好
走路也好
跑步也好
發呆也好
放空也好

反正 我就是會不經意的唱起歌來

通常旁邊的人會把我拉回現實

你不要再唱了 很煩耶

不過 不管他 繼續唱 哈哈:D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天賦
應該是天賦吧我想?

如果哪天把這項天賦從我生活中狠狠抽離掉
我想 張哲豪就不是張哲豪了 大概是失去動力的巴斯光年吧

這種感覺就很像是

把默默的腿砍斷
把小葬的手剁掉
把橘子的心拿掉
把小胖的嘴封住

誰誰誰 都好
那種感覺就會很像是布魯托被卜派一拳擊倒 永遠爬不起來的感覺

所以 跟著我一起大喊

我愛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