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最近我們班都好勤勞的在打網誌
尤其是多了小葬跟小田
我也要一起 哈哈:D

*鴨子牌分隔線*

我覺得
默默說得很好
人性本 賤
跟小胖相較下來 過之而不及吧我覺得 哈哈

大家都有當雙面人的習性
不要說沒有 其實多多少少吧
像我 表面上狀似跟誰誰誰很好 其實並不盡然ˊˋ
不過 也不至於在背後說人壞話啦
人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 是吧?

*鴨子牌分隔線*

然後 我覺得 你們真的有必要再溝通一次
雖然我不清楚不曉得不明瞭 你們之前商量的結果是什麼
可是 真的有那個必需性再做些協調
她不想放開你 你不想做回應
難道就要這樣僵下去嗎?

溝通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我不知道說幾次了
朋友 情侶 兄弟 姐妹 師生 親子
嘴巴不光只是用來打嘴砲 懂嗎?
我也是經過深刻的感受才有所領悟的ˊˋ

你們之前就一直有一些裂痕 裂縫
我也是一直跟你說要試著去傾聽 不是嗎
我知道你試過很多次了 嗯..
現在你們雙方都靜下來 好好的把話說清楚 說明白
"我覺得" 這會是一個比較好的管道:)

*鴨子牌分隔線*

我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到 可是 我還是想要說

說實在的 我覺得 我走了之後 那裡真的變很多
我不是要強調我在那裡有多重要什麼的
只是 一切好像真的產生了差異性

妳誤會她 嗯 我不知道是誤會還是怎樣
她跟我說的是 妳刻意逃避
也許她真的對你造成很大的影響 傷害

就像我上面說的 溝通啊
妳們曾經那麼好對不對?
為什麼要因為一點的誤會(我猜的)然後彼此就佇立著高聳的心牆
這個我不懂
可能像妳們常說的 我只是一個小鬼頭 還沒長大 事情懂得還不多
也許吧 妳們的世界我總是一知半解

總而言之 我真的不希望妳們這樣
大家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