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很八卦?
你錯了

其實 我是個不太好奇的男人

誰的網誌鎖密碼 我很少去過問 想讓我知道 自然就會跟我說了
誰的秘密又多一條 我很少去過問 想讓我知道 就會把我抓到旁邊說了

你們會想跟我講 表示你們信得過我
那我就有那個義務把事情鎖在我身上

*鴨子牌分隔線*

妳跟她 我覺得很遺憾
妳跟他 我覺得很驚訝

well , let it be.
everything had changed a lot.

the commentaries of others , that's that .
you needn't reply to their challenges .
it is no use .

um..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