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浴室玻璃架上香水一罐又一罐

從一開始自己買的的Burberry 到Adidas 再來是跟大大買的CK ONE 最後是剛購入不久的Gucci Rush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味道是Burberry 可是 每次噴這罐出去 都會被嫌像阿勞
我已經盡量減少它的用量了啊 拜託 不要再說了O口O
那罐是木質調的 所以 在冬天裡特別有溫暖的感覺

再來是CK ONE
它可以說是CK百年不敗的款子
清新柑橘調 很愛
這罐我用到現在 身邊的人還沒有說過什麼話 可見 它果然是有它的魅力

剛剛在網路查了一下 好像BE也不錯 改天買罐來試試:D
CK還是我的最愛 哈哈

接著是Gucci Rush
其實它是女香(死默默騙我)

它 我只用過一次 就是結業式那天用的
走過我旁邊的人就是爆出一句話

你也太香了吧

可見 它評價還不錯
而且 它香味持久度很好 很棒

我那天晚上沒洗澡 隔天起床要洗澡的時候 竟然還殘留著香味 整個就是 酷

最後是Adidas
其實這罐我只用過兩次 就被我丟一邊了
可能是我真的不喜歡它的味道
因為 它有點接近古龍水 可是 又不算是

重點是 我有一次噴它去赴約
旁邊的女伴竟然說
欸 你有沒有聞到廁所的味道 好奇怪噢ˊˋ

害我整個很尷尬
之後 它 就被我 打入冷宮了..

所以 來個分析

香味

Burberry = CK > Gucci > Adidas

持久度

Gucci > Burberry > CK > Adidas

個人喜好度

CK > Gucci > Burberry > Adidas


可能是品牌跟旁人的評論吧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CK ONE

然後 最差的當然是 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