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現在想想以後的我
也許只有這個時候才能好好的做個白日夢了

*鴨子牌分隔線*

前一陣子跟朋友不小心聊到以後的婚姻大事
我就說 以後 我可能會結婚 應該不生小孩吧

友人說 為什麼 ? 你知道嗎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一個可以牽絆的人事物 就很容易離婚耶
我就說 是噢 這就是考驗她對我的愛啦ˇˇ 哈哈

可是 最近我又突然冒出一種新念頭

乾脆 連婚都不要結好了

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不過 我應該會去認養一個小孩吧:D
再養一隻狗來著

這樣的生活 真好 哈哈

不過一切都是我現在的幻想
鬼知道以後我媽會不會拿著菜刀逼我結婚

其實我有在為我的未來付出一點點的努力了啦
我以後可不想當個找不到工作的人
我嚮往的可是每天穿西裝打領帶開奧迪上下班的耶 然後來個週休二日
偶爾有空就可以陪我的狗狗或我認養的小孩出去走走 真酷:D

但是


一切都只是幻想

唉唷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