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33分剛好到火車站 莒光號就33分開走

害我等了22分鐘才等到車 還被記遲到
恁娘勒= =

*鴨子牌分隔線*

開學很無聊
就跟往常一樣 聽了六個學期的開學典禮典禮開始
然後校長各處室的一堆廢話

回到教室之後也是放牛吃草
我倒是被大頭一直拖來拖去就是了
你知不知道外面很冷
不過算了 冷都冷完了 哈哈

今天午餐很酷
我吃了兩個麵包加一碗Q先生
整個就是撐到極點

下午三節都在考試 很無聊
最後一節考完的時候一堆人在聊淫穢的話題是怎樣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鴨子牌分隔線*

最近的天氣真是他媽的冷爆了
明天還要去買別人的生日禮物
我大概知道要送什麼了啦 阿哈

話說6件1200我真的好心動= =

*鴨子牌分隔線*

情人節快到了
我在計劃情人節

拜託 那一天就就算沒情人也要出去走走
待在家裡多蠢啊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