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主要內容是
頭髮進化史

首先這張是 黑到不行的黑髮



你看 黑到爆吧

我換過四到五個設計師吧
每個剪完我的頭髮就會跟我說
欸 你頭髮真的超黑的

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年

所以我決定去
染頭髮

這是染頭髮ING的時候 超不想放上來的= =

後面是葉夏 這 好像要漂第四次吧 我忘了
然後 說我頭髮是金色的麻煩你看一下這張
這才叫做 金色



過程都是不堪入目的啦

漂完之後 只上一次染劑的顏色是這樣



為什麼只上一次呢
因為 在漂頭髮的時候 像第三次跟第四次都是葉夏在弄吧
她就是新手 所以就都弄到頭皮上
其實他弄到我頭皮上我是沒感覺的 因為到後來我都很痛= =
反正 好像沖完頭的時候 有紅腫一點一點的吧
關堡就說 我本來想幫你染第二次 可是 你頭皮這種狀況 我不敢染

所以
為什麼
我上上禮拜的頭髮會是那個顏色
就是因為 染劑只上一次 這樣瞭解了嗎(挖鼻孔)

上禮拜天又去染了一次
我只能說 這個顏色我超愛的啊 哈哈哈哈

你看吧



灰灰黃黃綠綠
其實灰色在那樣的燈光狀況下是看不太出來的
反正 很好看 我超愛的:D

整個進化史大概是這樣

拜託 老子花了兩千四 再難看也要說好看
哈哈哈哈哈

關堡很厲害(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