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你們到底在衝殺小

一下子跟我說
噢 要去哪裡隨你 反正你決定好就好

剛剛又跟我說 不要讀那麼遠
這樣你就可以回家怎樣的

拜託 我是去高雄 不是去加州好嗎

我在那邊要打工要賺錢要養我自己
不然你們肯付嗎?

我有空就會回來啊 又不是不回來

你說
反正你就一個禮拜休四天 這樣假日就可以回來了

我不懂你在番什麼
哪有人一個禮拜上三天班 拜託 這樣誰要用
就算有好了 我一個月領個四五千 你是要我怎樣活?
我基本開銷 房租 什麼鳥的我都要自己付耶
連學費我都要自己付 你是要我餓死是嗎?

然後你說
噢 不然你去念國立的 這樣學費就比較便宜怎樣
國立國立
頂尖的國立上不了 我當然要往好的私立大學發展
不然有啊 澎湖金門有國立 你肯嗎?
不肯嘛

說 家庭觀念要有
這樣以後對我老婆小孩才有責任

不用了
拜託 我根本不結婚
老婆小孩哪裡來?


我真的覺得很煩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說一套做一套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