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來換去還是這個版面合我意

*鴨子牌分隔線*

今天早上被仁哥刺激到
所以我決定 要開始弄英文的自傳跟讀書計畫

回到家一坐到電腦前面 把中文版的自傳先叫出來
深吸一口氣 準備要開始打的時候

...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英文的

耳熟能詳要怎樣翻= =

啊~~~~~~
我整個在電腦前面抓頭大吼

好吧 明天再去跟英文老師討論

曉菁老師我又要來了啊
哈哈哈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然後
聽說仁哥他朋友有翻譯童話故事書放在備審資料裡面耶..



我好好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