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一些五四三

今天好不容易才把英文自傳忙完
可是 也沒有其他的閒工夫休息或幹麻的
因為我要繼續忙英文讀書計畫ˊˋ

都弄好了之後 我還想要先準備一下面試的東西
畢竟是英文面試阿 還是要找老師練習一下
更何況 我們畢業之後曉菁老師也要落跑了= =
整個很奸詐阿 沒有三年級的課就不用來學校
好好喔~~~~~~~~~~~~~~~~

所以
要趕快趕快趕快
下禮拜二就要畢業了
快點快點ˊˋ

如果最近即時通或是MSN敲我 我回應都很冷淡的話
表示我在忙啦 不要吵我:D

謝謝合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