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A 哩喜攏某呷崩喜朽?
那A安捏三逼巴

(抓抓頭)屋啦 挖攏五呷阿
阿恩溝...丟喜呷ㄇㄨㄟˇ大摳阿哈哈哈

翻譯一下:p

年輕人 你是都沒吃飯喔?
怎麼瘦成這個樣子

有啦 我都有吃啊
只是...就是吃不胖阿哈哈哈

很奇怪喔
每次遇到我爸工廠的同事 或是稍微有交集的人 都一定會問這句話
拜託我真的不是不吃
我吃很多啊 真的吃很多很多很多的多
只是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哈哈哈
就跟葉夏一樣阿 什麼都吃 可是就是沒大便
大便都跑到哪裡去了也不曉得(聳肩)

關堡每次看到我也說
喔~~水煮蛋 你真的太瘦了啦


不然這樣好了
你的肉分我一點別人的肉分我一點
這樣我就會胖一點了哈哈哈哈

好白痴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