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我後來又很不爽
所以我一定要打出來

由於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今天我很聰明 戴MP3塞住耳朵

早上敲木板敲了三四個小時
就 把木板敲小好裝袋丟掉
我站了很久 手一直敲 一直撿 一直裝袋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坐著
坐著我手還是繼續敲繼續打繼續裝袋啊
幹 另外兩個白目就在那邊說

喔 工作還可以坐著 真舒服
他朋友就搭他腔說
你才知道喔 現在小孩都吃不了苦啦

不好意思兩個北爛的 我站了四個小時你沒看到嗎
這四個小時內你什麼時候看到我手停住了
只會講 幹 不然你來做嘛 一張嘴有什麼用?
你在那邊敲四個小時給我看啊 幹 你北爛什麼?

還有另外一個死胖子
你怎樣?我又惹到你了是嗎 我吃不吃飯乾你屁事 操
就是看到你跟另外一個北爛的在下面我才不想下去啦
這點道理都不懂喔 混什麼吃的
吃那麼胖有什麼用 還騎偉士牌 很新潮喔 沒看到你車子的輪胎在跟你哀號嗎?
少吃一點啦 到時候心肌梗塞還是糖尿病 死相會很難看耶~~

搞清楚
我不缺那一天五百塊的工錢 我是被逼的 媽的你以為我很喜歡每天看到你們那副嘴臉喔
省省吧 少自以為了

明天我自己騎車去
只要
只要再讓我聽到一句北爛的話
我就走人

不要以為你們會裝潢就很了不起 我只是去掃地清垃圾就看輕我
你有你專業的技術我尊重你 請你也對我放尊重一點
今天是做這個 對 我討厭它 所以我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在它上面
這種東西對我而言不很重要 不要搞得好像我沒你們會死

你會這個也沒很跩 也只能在台灣啊 不然你能幹麻?
出了台灣到別的地區 就等著吃大便吧 講國語講台語 誰理你?
到了其他國家只會講中文有屁用 難道你要說 this...money...eat...hungry...
這樣嗎?

我可能高估你了 大概你連上面的都不會講吧
送你們一句話

God sees the truth, but waits.

不懂喔?
自己去翻字典吧蠢豬

你們今天用這種態度對待我
沒關係 走著瞧
有一天你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