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嫌我騎車慢了

今天載婉柔回家的時候 他就說
欸你騎車真的很慢耶 我都比你快了

我就說
對啊 我都騎30~40 40~50這樣
又沒關係 不急啊 如果有臨時狀況也比較好反應

說到臨時狀況...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人騎車都亂騎開車都亂開
如果要超車的話 要從左邊超 所以如果你騎比較慢 就靠右邊騎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像今天 我騎西大路地下道的時候 就有兩台車很白目
那個時候時速大概是60左右 然後前面那台車就給我騎中間
地下道路寬差不多1.5公尺而已 又沒說很寬 他就很沒品的騎中間耶
我就在車上碎碎唸說 拜託 你要馬就快到讓我追不上你 要馬就乖乖的騎右邊 騎中間是怎麼回事
婉柔就在我後面說 叭他啊 後來我也沒按它喇叭 我就 咻 從他旁邊很驚險的鑽過去了
後來 有一個更白目的 他大概只有騎40左右 它竟然整台車靠左邊騎 還騎得很舒爽這樣
我的老天爺啊 你也拜託一下 你不要命別人可要耶 注意一下好嗎

過了一下子 出地下道之後 前面也有一台摩托車 很龜速啊
然後我想超車又不能超 左邊車很多
我就想說 好吧 慢慢跟著 看時機再說
結果 他騎一騎突然煞車 我也趕快煞車阿 我想說 幹麻啊 是有車是嗎
媽的 結果他是要右轉 我就很大聲的罵說 靠 方向燈是不會打一下的喔 搞什麼啊

又過了幾分鐘 前面有一台廂型車 他已經蓄勢待發要左轉進入車道了
那個時候我就在左後方車道 意思是說 他如果突然轉出來 我就會撞到他
結果你知道嗎 他竟然真的給我轉出來 靠 整個就是!@#$%^&*()_+...
我就狂按他喇叭 叭~~~~~~~~~
後來我騎到他前面的時候我還轉頭回去看他 那個時候嘴巴講的是
搞什麼鬼喔 開車這樣開的

這四個事情短短加起來 大概不到兩百公尺的距離
你看多誇張

拜託各位沒駕照不要上路
就算有駕照也請你好好的騎車開車
自己死就算了不要害到別人好嗎

阿密陀佛善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