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偷偷跟你們講我填了什麼

首先是很厚臉皮的填了一堆文藻
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翻譯外語教學系哈哈哈
拜託不要講得我亂填一樣 我是有目標的-.-
反正如果真的上了 上英文副修語言學就是德文
德文就是修英文 其他也是
如果真的沒上 那就是天註定了~

然後我還填了
致理南台朝陽嶺東明新僑光崑山弘光聖約翰景文
其實我大概是聖約翰的命了啦..

其實待在新竹也好
交通吃住都不是問題
可是想說那麼大了 出去晃晃也好
唉唷我真矛盾

管它的
中什麼讀什麼哈哈哈哈

喔忘記說了
上面填的學校科系都是應用外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