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小胖去燙QQQQQQQQQQQQ
燙Q哈哈哈

重補修下課之後就陪小胖去86燙個頭髮 喔麵包也有一起
反正燙頭髮就那樣 我也不曉得要怎樣講
其實我以為很快就會好了耶 就兩三個小時那樣
媽的結果燙了5個小時 害我現在整個人就是餓死狀態

在等小胖的途中 我想想我做了什麼..
跟關堡還有葉夏一起看緬甸大水災的後續
阿密佗佛真的超可怕的 拜託晚上不要來找我 去找唐關堡
然後..還去買寶路給哈子吃 因為它看起來很憂鬱:(
哈子不要blue了 改天去再買給你吃ㄏㄚˋ

後來小胖終於燙好了..
只能說喔
超好看的啦哈哈哈
拜託有事沒事去什麼JS 又貴又難看-.-

86不是很好嗎~~~
喔喔喔來吧來吧 變忠實顧客吧哈哈哈

在這裡在這裡


然後葉夏妏你死定了
不是說要去吃宵夜嗎 他媽的 我很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