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討厭的兩個字~

今天去修會計阿 是妙姐上的
唉真討厭 當初是你當我 現在重修又是你上
怎麼這樣喔~~~

反正一天也很無聊 就一直寫習作這樣 我就一直寫一直寫啊
嗯 我想寫完大概就沒事了吧:p

然後曹靜宜
老子難得打電話給你不接是怎樣
給我道歉喔 發Q
哈哈哈哈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啊 順便去寵物店買張多多的飼料
那個寵物店的姐姐真的是喔 氣質又正又有愛心 講話又輕聲細語 笑起來又可愛
媽的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重點是頭髮長長直直 喔我的老天爺 以後我一定要常去買飼料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家狗都挑食啊 不吃東西 所以我就問他說要怎麼辦
她就用那種殺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 喔~你就把飼料弄完放15分鐘 如果牠不吃或是沒吃完 就不要給牠吃了 收起來 讓牠餓 這樣牠下次就會知道了
我就點頭說 嗯嗯嗯嗯這樣我了解了 有問題再來找你喔哈哈哈哈
整個心情就是很雀躍啊~

喔我發現小六越騎越順囉:D

晚上也沒幹麻 在跟黃婷嘉玩接龍 兩個人越接越色是怎樣
淫魔-.-

明天應該就會把會計習作寫完了吧
嗯嗯嗯嗯看小說聽音樂的日子我來啦哈哈哈哈

其實這篇的標題完全下錯(誤很大)
應該要改成正妹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