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的二字標題可真是越想越頭痛了啊

今天很爽 超爽哈哈哈
因為我終於睡飽了..:p
平常六點多就要起床了啊 因為要上重補修 只好在火車上補眠..每次都睡到頭酸脖子疼:(
所以今天一口氣就給他睡到12點多哈哈

睡醒之後也沒幹麻 開個電腦就被叫去買便當了
吃完之後 上來用個電腦 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點
整理房間大作戰!!!!看我的 阿達~~

其實我房間在整理前非常的可怕 垃圾堆到一個不像話 雙人床被衣服跟雜物塞到只剩單人床的面積
地板很髒也不用說了 浴室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我就先把書桌搬出來 移到冷氣機底下 這樣看起來比較舒爽啦哈哈哈
然後開始掃地 掃完之後就拖地嘛
這個時候就顯現出了房間空曠的好處 拖超快的啊!!!又不用一直搬東西搬來搬去~
拖完了之後原則上算是完成了..
書桌再整理一下 床頭櫃阿 還是角落哪裡很髒再擦一下就結束了:D

大概是這樣

床變乾淨啦~


地板很乾淨吧!!!哈哈哈哈


房間整理完整個就是很開心啊哈哈哈 一直狂撲到床上
不過雙人床一個人睡超孤單的:(

晚上在跟MM討論要怎樣騎去崎頂 因為我要去跟他拿書看
去知識+查了一下之後發現..

嗯還是算了 坐火車比較實際
超遠的阿我的老天爺

然後最後當然要感謝醉一下啦~
感謝你幫我那麼多 我都要哭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吧哈哈哈哈

超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