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不爽-.-

今天還是要回苗栗上課 所以我就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電車來回票 因為我以為回來會坐電車~

結果我回來竟然是坐自強 然後又好死不死就遇到查票
它就說 先生麻煩一下 我要驗票
後來他看我是區間車的票 就很順手的拿機器要幫我補差額

我就說 呃...我沒帶錢耶(身上剩6塊)
他就口氣突然變很差喔 就開始拿東西來剪我的票 把票剪成ㄎㄧˋㄍㄚˇ 就是缺一角缺一角
邊剪他就邊說 你這樣就不能出去了~一直重複這句話 說 你這樣也不行出去
他媽的然後把票還給我就走掉了

他都沒有想到後果耶~如果我沒有手機怎麼辦 啊不就卡在火車站卡到死
好像我不帶錢是故意的一樣 發Q 整個態度很機車-.-
媽的你最好走路踩到狗大便 被野狗咬吧你
老子好多歹說也花了幾萬塊在火車上你這樣對待我 小心我投訴你喔死老頭 切~

*哲好牌分隔線*

明天學校就出來了
大概是 台中20% 新竹20% 淡水60%吧
唉唷是聖約翰的命了啦..其實三個裡面最不想去淡水:(
因為台中有認識的人好照應 就一切OK
新竹也是啊 交通吃住也很方便 OK
淡水就不是了啊 人生地不熟的..要我怎麼辦喔

唉唷老天爺拜託你讓我上台中或是新竹吧 最好是高雄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勉強淡水啦..

不要看錯連一間都不給我喔

阿密佗佛善哉善哉
願主保佑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