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二)。
跟葉夏還有狒狒出去,血拼。

才發現,新台幣,真的好像不夠力啊…

去博物館買了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好貴。
葉夏也買了一件背心跟一件T恤,本來想說要換贈品的。
店員卻說:樓上跟樓下不可以一起算哦。

殘念…

看到一頂帽子,好好看,可惜…要買鞋子,嗚。
逛了快十幾家的鞋店,買了一雙all star的高筒帆布鞋,好貴。

老娘給的錢,當天花光光…回家被唸個半死。
不過,好看就好,哈哈!

1/25(三)
沒辦法,不買對不起自己。
索性的…跑去葉夏說很便宜的那家鞋店,買了那頂我說很好看的帽子。
才赫然發現,Kangol的帽子真的真的很貴- -*

然後,下午跑去原色剪了一個很勁爆很勁爆很勁爆的頭,
Amy竟然跟我說,這是他的第一次O■O?(註註:Amy是原色的設計師。)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她,她的第一次也獻給了我(羞)
哈哈!

快過年囉,家裡打掃乾淨了。
趕快到初二吧,去小舅家賭博!哈

大家大家,新年快樂囉。
我要紅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