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休了三天。
嚴格來說,是四天。
因為我家一樓在整修,可是,我的網路線在一樓…
腳,
不能上網,哈哈!
搜哩搜哩- -

嗯,今天很熱。
當一隻被太陽烤焦的鴨子會變成什麼呢?對,烤鴨。
冷氣冷氣,我需要你啊O口O
不過,一切的好險好險,好險今天早上四堂課都在冷氣房裡面度過。
順便看那個什麼〝翻滾吧,男孩〞,寫那個什麼學習單。
都好了之後,大家就嚷嚷著要看上次沒看完的〝玩命手機〞。
就一個人被手機玩,哈哈!
還滿好看的啦,真的XD

咦,看倌看到這裡,是不是懷疑說,這些鳥東西跟我的標題有什麼關係咧…
別急,端詳下去就知分曉。

(其他跳過)

就在放學搭公車的時候,那個公車簡直像塞壞的糯米腸,噁心死了O口O
就在我一個轉身,手一襬,我竟然打到一個學姊的咖稱- -
當場不好意思的要死…
可是,那個學姐竟然沒有瞬間轉過頭來呼我這隻鴨子一巴掌,
害我害羞得不知自我=︿=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O▼O
學姊拍謝啦吼,如果你看到的話- -

就這樣過了瞎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