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
一首令人痛徹心扉的歌。
一首百聽不厭、節奏藍調的歌。

好感動、好難過、好傷心、好開心。
好多的好多,在這首歌的底下,陪我走過了我那所謂瘋狂的日子。

一首很簡單的旋律: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無條件給我,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你多寂寞,殘忍的犯了錯,不能失去妳

只是,這首歌裡頭藏著太多太多的意義。

那是曹格的版本,這段才是Karyn White的原創:
I'm not your superwoman
I'm not the kind of girl that you can let down and think that everything's OK
Boy, I'm only human
This girl needs more than occasional hugs as a taken of love from you to me

仔細的看一下歌詞,有沒有發現?
一首是男生的心聲,另一首是女生的心情。

曹格的的確確的唱出了男生想說的感覺,Karyn White也營造出了女生想透露的思緒。

現在,我的身旁還是這段簡簡單單的melody:

You were my superwo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