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不好意思的,我又他媽的敗家了 = =


我買了一個米老鼠的黑白網帽、還有三個胸針 0...0
那個網帽很便宜噢,才390,哈哈!而且又很好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買唐老鴨的,因為他沒賣 = =

*鴨子牌分隔線*

我覺得我最近過得有點神經病 凸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話說昨天晚上,有一隻小強呆滯的停留在牆上,對,不偏不倚的就在我廁所的那面牆…
我總覺得我是呆子,我跟阿強說:『好,停留的很好,你就這樣不要動,我們打好勾勾了!』
當我以為他也默認的時候,他竟然給我爬走了。
…意識下我又說了一句話:『去你的,不是打好勾勾說要和平共處的嗎?你這個賤芭樂,這樣晚上我是要怎麼睡啦 凸』

好,這是阿強事件。

今天我跟胖貓聊天,聊著聊著,胖貓就問我說:
『你們新竹有哪裡好玩的?』
「沒什麼地方好玩的啊…有啦,青草湖烤香腸不錯。」
『香腸自備嗎?』
「嗯,對,用太陽曬熟!不然,你想用美色誘惑阿伯也可以!還有,那裡有湖,你可以考慮裸泳。」
『哈哈!屁啦你= =』
這個時候鴨子開始自導自演了,「如果是我下去裸泳的話………」

甲:「靠 你看那是什麼怪物」
乙:『還不就一隻鴨子』
甲:「屁啦,你看過鴨子頭髮黑色的嗎」
乙:『…………(抖)』
甲:「幹!還不快報警!」

嗯,這是青草湖裸泳事件。

接下來我們又聊到自助旅行的事情:
「或許我們可以考慮去花蓮,如果西雅圖哪天被炸開的時候」
『那你是打算去幾天?』
「7」
『哇靠,你環遊台灣啊?這樣我看我必須準備個壹萬元在身上!』
………
「媽的,不要找黃婷嘉!」
『嗯?』
「到時候他又在前一天湊錢,然後只湊出五百塊!」
『哈哈哈哈』
「……靠,我真賤!」

對,這是自助旅行事件。

胖貓說過,他想要來清大參觀一下。
我就說:(甲、乙二人組上身!)

甲:「哇靠!鴨子會走路,他媽的,還是黑色的頭髮!」
乙:『有什麼好稀奇的?我家的母雞還會生恐龍蛋 凸』
甲:「……………(這是火星還是地球)」

是,這是清大事件。

他媽的,我應該找一天去看醫生…

*註:胖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