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最近過得真的很悠閒XD

不過 大家好像也很少看到我出現在小即上ˊˋ
因為啊 我最近都在玩遊戲啦 哈哈

今天好不容易把自己空下來 賞自己一個假期
把我剩下的生涯規劃作業都做完:)

天啊 我超久沒出門了 都快變阿宅囉…

身邊的朋友啊 一個一個都
戀愛了
想一想 我也單身一年了耶ˊˋ
我是個才華洋溢的好少年嘛 !! 真是的 哈哈

好啦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
重點就是 因為我太久沒打網誌了 不想把這裡放空 XD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重點就是 沒重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