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不透 為什麼你一定要把事情複雜化 ? 上面的真的我是複製的 我承認

我從來沒有不爽過
我說真的 我只是一個很單純的角度去想 我怕當事者想太多 我才會那樣打 THAT'S ALL

對 我知道你沒有
所以我才跟妳道歉 我說 對不起 我不應該又從我的角度去思考
簡訊沒什麼 我一樣 很單純的 只是想把我的立場交代 解釋清楚而已
所以說我真的搞不懂 學阿扁說的 有那麼嚴重嗎 ?

我們都應該要從對方的角度去思考 不要只用自己的立場去看待整件事情

你那篇鎖密碼的網誌 如果我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 我當然只是一笑置之
如果我是當事人呢 ? 你有沒有這樣思考過 ?

你的網誌 他的網誌 我不管是誰的網誌 我都沒有幫誰說話的意思
我打在我的網誌上 就只是說說 你看看就好 不要為了那幾句話去鑽自己的牛角尖
簡訊 我剛剛說過了 我只是要把我的立場表明清楚 順便跟你解釋而已

他那篇網誌是給我的 我當然有理由回他
就好像你那篇是打給我的 我當然也有必要回你 這樣懂嗎 ?

我承認女生真的很麻煩 這點我不會否認
因為女生不只你們 天底下一大堆
只是現在一鴕鳥事情砸在我鴨頭上而已

拜託你 不要這樣比較 傷感情

你只是很單純的講
我只是很單純的回
他只是很單純的看
我錯了嗎 ? 同樣的一句話 為什麼要把事情複雜化 ?

那句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去看待它的 至少我是真心真意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氣成這樣
一句話 經過人的耳朵 再進到大腦 再從嘴巴說出來 就會不一樣
前提是 他們都不是當事者
我不知道是誰傳遞我的話 芳瑋 YAYA 還是阿斐 我管他爹的是誰
不是我親口說的話 拜託你 參考一下就好 可信度自己心中衡量
抱歉三位 我沒有意思要跟你們吵架 只是你們都知道 我舉例說說而已 麻煩 不要對號入座

你說話比較直接
我說話比較婉轉
你要怎樣想 問問你的腦袋

這件事情 就是這樣 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