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妳噢 不要整天拿著藥一直笑啦 藥是拿來擦的= =

其實昨天我很晚睡 我三點才睡 還不都跟某人傳簡訊 以後不要傳了ˊˋ
我們從十二點傳到三點耶我的媽啊

*鴨子牌分隔線*

今天五點起床的時候 其實精神很好 今天到學校也沒想睡覺什麼的
早上我很努力的在嗑我的饅頭蛋 不知道幹麻沒什麼食慾今天
然後 就突然想到要寫國文講義 就咚咚咚 趕快跑去寫
我跟阿YO就一直死命的抄 後來大大來了 也是死命的抄
大魔王進來的時候 就說 厚 張哲豪 又沒寫作業 在給我抄吼
就一直講一直講 還弄我頭髮 = =
我很不爽的是 明明就有三個人在抄 為什麼只說我 我頭髮比較顯眼就對了啦 厚 氣死我 打爆妳!!

今天有三節會計 想到我的頭就痛了
不過 一切都還好 平順的度過了
剩下一節英文 老師說要考試
我就很努力的寫寫寫 老師就走過來看我考卷耶 哈哈
害我整個就是 心虛 因為我片語那部份都忘光了:D
結果 考62分而已 被大頭噹到死 = =
厚 你不要一直噹我 不然給你當給你當啦 哈哈

今天鄭妹很三八!!他的小飛飛有送他藥 因為他的腳被排氣管燙到了
厚 他今天上課 就一直拿藥看 然後 就一直竊竊自喜
害我整個就是 鄭妹 你不要一直笑啦 三八!!哈哈

今天跟小禿整個就是 厚 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點在哪裡 就是 好笑啦:P
話說 今天自強號晚25分 等到我腳都快斷了我的媽啊

在火車上我們有遇到外國人耶 他們在講話我有些聽得懂耶 哈哈
小禿一頭霧水
哇 原來我那麼厲害 :D

*鴨子牌分隔線*

回到家之後 就忙著拜拜的事情 因為今天是初一
然後 拜完拜 我就睡覺了耶= =
一睡睡到八點 哈哈 整個就是 拜託快讓我變胖吧

嗯 今天先這樣 OK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