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無聊=ˇ=

我今天睡睡睡 睡到兩點多耶 哈哈
媽的 還不都綠油精 昨天硬拖我陪她到那麼晚
我昨天在電腦前面整個就是呈現愛睏狀態 哈哈
結果三點才去睡:(

*鴨子牌分隔線*

下去吃個飯 怎麼是吃便當= =
然後看電視 今天電視看超久的
看 西遊記跟環珠格格 順便看個新聞
今天新聞都在撥昨天華航飛機爆炸的事情 好險都沒人受傷:D
又轉到什麼 飛機上會發生的靈異事件還是什麼的
還有 大園空難啊 之類之類的

總而言之 今天過得好空虛 哈哈
晚上也是看電視ˊˋ

*鴨子牌分隔線*

明天要返校耶:D
厚 一堆人那麼久沒看到我 一定很想我 哈哈
可是 明天拿完註冊單之後 要留下來考什麼國文
死大魔王 這分明是公器私用嘛 還說什麼 都是為我們好 不然她哪會留下來幫我們考試怎樣
如果你真的是為我們想 那你星期五就不會跑掉 你星期五早自修就依然會來
雖然能少看你一天就少看 不過 你說的跟做的 好像永遠都有一段落差 非常大段
我又想到開學有七節國文課
我 .. 我想打爆你= =

*鴨子牌分隔線*

我發現我真的是愛上魔力紅了:D
喜歡他們的歌 他們的嗓音
剛又聽到了幾首 真的很棒
我想
我愛上你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