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L ME THE REASON WHY I ALWAYS FAILED

是不是這樣 你說啊

經濟會計數學商概被當是怎麼回事= =

數學我是沒意見啦
經濟會計商概是怎樣
專二我又不考 當我幹麻
商概又不是我的錯 小考也不是我不考啊
我只是少交一次講義嘛(繞指)

算了 反正補考嘛 是不是這樣
我會過的 嗯 (正面思考的力量)

*鴨子牌分隔線*

風雲越演越複雜 我都快看不懂了= =

今天晚上很爽
從六點開始 就看娛百 看我家老大
然後七點就邊聽我老大上ICRT邊看我老大上型男大主廚

整個也太酷了吧 哈哈哈哈

接著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噢 我下面那篇網誌那麼好笑 為什麼沒人回應ˋˊ
說啊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