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很白痴

因為我先放我之前跟曹格合照的照片給胖貓看
後來我又放我最近的照片給他看
我就問他說 欸 你覺得哪張比較順眼

他就說 之前的比較順眼
我就說 屁啦 那張那麼呆= =

就帶著眼鏡 亂亂的頭髮 衣衫不整那樣 哈哈
他竟然說那張比較好看只是因為看起來乖乖的

然後我就說 阿我現在是看起來很像壞人是嗎ˇˇ

之後 他也拿他很久之前的照片 哈哈
我就覺得很像某人
然後 他就說 屁啦 哪有像噢
可是我覺得很像啊 哈哈哈

根本就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

後來我們就打賭 叫他問她朋友
如果他朋友說像的話 他就要請我吃30塊的東西
如果他朋友說不像的話 我就要請她吃30塊的東西

因為我們明天要去淡水 哈:D
問到後來 他朋友竟然說 一點都不像va 有沒有搞錯
那張照片的不是你姐妹嗎?哈哈哈

下個結論

結論就是

幹 我輸三十塊了

*鴨子牌分隔線*

今天 在幹麻 我想想
就一樣阿 過著宅男的生活

我發現我真的很誇張
穿著一件破破的T SHIRT 短褲 地板鞋 然後外面隨便穿一件外套
搭著扁扁的頭髮 癡呆的眼神 我就這樣過了我寒假其中的好幾天= =

沒關係明天要出去 這樣才看得出來我在家跟在外面的差異 哈哈哈

(不准再唱陽光宅男)

*鴨子牌分隔線*

曹靜宜很智障
因為我們要去淡水 所以就一直在橋火車的東西
本來我們是約最後一個車廂的

他就說 欸 我們那天約最後一個包廂
我就說 妳白痴嗎 是車廂
他就說 噢 好啦 就習慣ˋˊ

然後剛剛 他說

欸 鴨子 我們改了 改最後一個包廂
我就說 車廂啦 幹 要講幾次 哈哈
他就說 好啦 凶屁ˋˊ

然後 我再下個結論
不是我太兇 是你太白痴 哈哈哈:D

*鴨子牌分隔線*

話說 我覺得 這篇打得真亂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