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行行好
你確定事情是這樣嗎?

沒有人會因為少你一句吃飯了 然後感到彆扭或怎樣
不是說忽略你說的話
是你太誇張

就算昨天晚上很晚煮好了 七點多才煮好
你自己說 老爸在一樓叫你叫了幾次你才回一聲
起碼有七八次吧?

不要說你在三樓聽不到
每次我還不是跟你一樣在三樓
老爸老媽叫你叫我 我就聽得到 你就聽不到
為什麼?
我記得你的耳朵好像沒有受過傷吧?

你不覺得你很扯嗎
在電腦桌前面窩10幾個小時 沒人叫你 你就像石化了在電腦前面不會動
一直打電腦一直玩遊戲 拜託先生 你才20歲 不是70歲

你玩電腦沒錯 我沒理由反對
我也會玩啊 我也曾經一坐就坐10幾個小時
可是你天天這樣 不覺得累嗎?
認識很多網友很開心沒錯
你要搞清楚 他們是
網 友
誰知道他是不是在電腦前面翹著二郎腿啃著雞爪說 呵呵呵 我也愛你
跟網路不要太認真
認真 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