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R的外號叫做 小阿魯:D

好啦對啦 我買的是GSR SUZUKI的車
全部辦好是5萬9 還滿便宜的囉

今天牽完車之後去加個油 晃了一下下下下
其實還滿好騎的 很讚喔喔 只是坐墊很硬-.-

晚上帶我弟去買wii光碟的時候
我弟就要上車啊
他說
欸 你車的坐墊很高欸 我都跨不太上去

(我弟175左右~~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騎完的感覺啊 就是 嗯
很棒:D

大家千萬不要買GSR喔
去買G5去買G5
不要跟我買一樣的拜託
其實我上面是唬爛的 根本沒那麼好騎
去買新勁戰 去買G5 去買GP 去買GTR 不要買GSR :)

好啦
明天要去台北
so..

我去洗澡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