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人已經有學校念了
都是準大學生了

..
好好喔ˊˋ

如果當初第一階段沒有差0.05分
我第二階段一定會過
過了然後我也就是準文藻人了
!@#$%^&*()#$%^&*()!...

重點是

我第一階段根本沒過= =
好難過喔...

我們班很誇張
男生10個人 只有小不點推甄上
哈哈哈哈

反正我已經決定好我分發要怎樣填了
就是

文藻全部填滿哈哈哈 然後 南台應英 僑光朝陽嶺東明新聖約翰全部都應英就對了
能上文藻是最好啦 不過希望渺茫喔..(望)
南台也不錯 台中是有人好照應啦
再真的不行就只好留在新竹了-.-

拜託老天爺讓我上個好學校吧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