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髮啦

我真的覺得劉海很長 然後又很醜
所以我今天就跟關堡說

給我一個清爽的髮型 我要剪超短!!!!!!

所以出來就是
嗯嗯嗯嗯很好看

哈哈哈哈我忘記拍照了啦(大笑)

然後我們去吃五角
結論就是
真是他媽的冷到爆

後來就跟張爵一直在大成街走來走去(小胖去湯姆熊炸屎)
都經過帥老闆那邊三次了~

喔喔喔帥老闆那邊有進一件新的外套 很好看喔 可是他是七分袖的
如果他是長袖的我就跟他買
張爵還很白癡啊 說什麼 那你叫帥老闆補袖子上去就好啦哈哈哈
白癡喔ˊˋ

六點的時候 小胖跟他阿姨他們去唱歌
然後張爵回火車站搭車 我就跟小六回家了:D

*哲好牌分隔線*

然後今天一整個晚上的柔性勸導

就是他媽的我要住宿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