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結束了耶..

今天早上很酷 我一次就把商概全部的考試一起考完
喔喔秀女以為我會到中午 所以他就有順便帶東西來當我的午餐
我就很不好意思啊哈哈 她就硬塞給我帶回家吃:p

我要離開導師室的時候我就繞去妙妙那邊說
妙姐 我結束了 我走啦掰掰
蛤 你全部修完了嗎?
對啊對啊哈哈哈
好吧掰掰 聖約翰見啦~
ok的啦 改天來淡水我請你吃阿給:D
你說的喔!!
然後這個時候秀女也跑過來 真的假的我也要 你不要食言喔
好啦好啦哈哈
秀女就問妙姐說 你有他電話嗎
妙姐就說 喔對喔 來你電話幾號 09?
09XXXXXXXX哈哈哈 好啦我先走啦掰掰:D

然後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苗商say goodbye哈哈哈哈


上火車的時候就有一個男生站我旁邊 我在看小說啊
後來車長就來查票 那個男生就跟車長說
"苗栗到新竹" 意思是他要補票 然後就一陣惡臭傳來
媽啦那個男生嘴巴超級臭的 我想那個車長應該快昏倒了吧 還靠那麼近哈哈哈

好不容易折騰很久終於到家了
其實到家也沒幹麻 玩個電腦 下去玩ps2 喔喔喔零紅蝶很好玩喔:D
然後吃個飯 又上來玩個電腦 真的是邊玩邊睡覺 都差點睡著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去睡(聳肩)

到晚上生活也是一樣 吃飯 看電視 又是玩電腦
後來我爸跟我媽從大賣場買東西回來之後 也幫忙搬完了 我媽就叫我去繳帳單
我就說 你們剛剛順路經過便利商店幹麻不自己繳 油錢很貴是你在講的 現在又叫我多跑一趟
我媽也沒說什麼
只好鼻子摸一摸幫他繳掉= =

整個就是 浪費油!!!!!!!

然後好了我要end
哈哈超薄弱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