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要去聖約翰報到

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有點小趕啊 刷牙洗臉換衣服整理包包抓頭髮才出門
到火車站的時候已經是7.46分了 我要搭7.50分的車 然後就很趕啊 人工售票又一堆人
所以我就耍出我的賤招 買月臺票:p
喔我上車之後有補票好不好 我是乖小孩

一看到小胖聊個幾句之後 就他看他的小說我看我的小說
過了不知道哪一站 就有兩個男生上車 我不知道為什麼其中有一個男生一直看我們
然後我也一直看他啊 就我抬起頭就跟他對到眼 抬起頭就對到眼 真奇怪

埔心小綠上車中壢胖貓上車 我們聊天都是那種很沒形象的大笑
還有黃婷嘉還罵了一聲很大的幹 我們整個狂笑啊 車上超多人都在看他的
喔我們在聊天的途中那個男生也一直看我們 然後還會跟我們一起笑耶-.-

到台北下車 轉搭捷運到淡水
中間轉車的時候還等很久 都快熱爆我了

到淡水之後我跟小胖就想尿尿 到之前那個廁所之前 就有看到一個殘障的標誌 黃婷嘉就跟標誌說你怎麼還在這裡哈哈
後來看到廁所的時候我就想起紅豆事件
回顧請點我
然後就跟曹靜宜說 你還記不記得之前那個男的
我們兩個對看一眼 然後開始大笑 哈哈

淡水逛久了也無聊
我跟小胖買了炸冰淇淋來吃 還滿好吃的:p (小胖說很貴)

左逛一圈右逛一圈 還是逛回一家小店吃東西 大家都餓了
我們就在說 會不會這家油飯跟上次那家一樣難吃
結果飯上來了 有比上次好一點啦 一點點點而已
吃完的時候曹靜宜要去上廁所 他下來的時候就說
"...欸 上面的廁所是跟上次那家連在一起耶"
黃婷嘉就大笑"哈哈哈 其實他飯是從上面送下來的吧"

吃完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準備回紅樹林站轉車去學校了

*哲好牌分隔線*

靠人那麼多是怎麼回事
因為簡章上寫 出紅樹林捷運站右轉一小段路會看到818站牌 搭乘818公車即可到達聖約翰科技大學
結果一堆堆堆堆堆人啊 全部都是要去報到的 很可怕啊 全部都是人
後來等了一下 一班車走了 下一班車要來的時候 就聽到..
吱-------(很大聲很久的煞車聲)
碰!!!!!!!(很大聲很嚇人的相撞聲)
然後站在那裡的每個人都嚇到 然後往前一看
超可怕的 一台轎車跟兩台摩托車相撞 轎車右前方凹了 兩台摩托車我看也差不多毀了
這些就算了 還有人頭流血 安全帽飛超遠 反正整個場面很可怕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 好險沒有人重傷或...
後來我們上接駁車 救護車也來了 阿彌陀佛願主保佑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

經過了20分鐘的車程到學校..
其實學校不會算很偏僻 就在半山腰 附近的商家也都還ok 要採買東西還算方便
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貧瘠 不過危險的就是 道路狀況車況算滿差的 就騎車要很小心這樣

一進學校就有學長說 新生報到請往前走到底左轉
我們四個就很像死觀光客啊 開始狂拍照 什麼xx路也拍 某大樓也拍

到報到地點就先陪小胖過去 弄完之後我也過去繳我的成績單
然後我就大笑說 欸我沒有帶大頭照耶哈哈哈
黃婷嘉就說 "媽的沒有畢業證書沒有大頭照你來幹麻"
後來我就問那個老師 他就說 喔沒有關係啦 你新生訓練營的時候再交給帶你們的學長姐就好了
嚴格說起來 報到 算是這樣告一段落

"報到完的新生請上二樓聽說明會喔"
我一直選擇性失聰這句話哈哈哈
小胖就說 "欸哲豪 到底要不要去聽啊"
我說 "應該不用吧 感覺沒什麼重要事項"
後來爐小了一下結果還是決定上去看看
"話都給你講就好了啊" 曹靜宜說

上去二樓之後就看到一個很盡責的學長一直說
"喔國貿嗎 哪裡哪裡第幾排 流通嘛 哪裡哪裡第幾排"
我過去的時候學長就說 "你什麼科系的?"
"應英跟企管" "這樣喔 那 應英是哪裡哪裡 企管是哪裡哪裡 你們可以進去了"
過一陣子學長看我們還是在門口磨菇 我們就說
"呃 一定要進去聽嗎?" "是不勉強啦 可是我們是建議你進去聽"
"要簽到嗎" 小胖問 不用簽到啊 "它只是一個簡單的說明會而已"
"不用簽到喔.." 然後開始大笑 "那學長我們去校園逛逛好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很壞心的揮別學長了:p

往前走一點是男宿舍 感覺就 嗯 好陰森喔哈哈哈
走了一下 黃婷嘉就說 "你不去問學長什麼系的嗎 他如果是應英你就爽到了耶 靠山哈哈"
"對喔..好啊我們去問問"
走上去的時候 又多一個學姐 然後走進去黃婷嘉就又磨菇了一下 就問學長說"學長你什麼系的啊?"
我看是因為這個問題來得很突然吧 所以學長愣了一下就說 "電..電機啊"
然後黃婷嘉就露出一個很扼腕的表情 (乾你屁事= =) "嗯 真可惜 那個人是應英的"
過了幾秒鐘學姐就過來關切說 "你們不先進去嗎?"
"喔沒有啦 我們不打算進去聽" 我說
"可是這個對新生滿有幫助的耶" 然後!@#$%^&*()講了一堆
嗯嗯嗯拼命點頭 然後裝做有在聽的樣子 後來就突然冒出一個問句
"學姐你什麼系的?" "我?應英啊"
"真的嗎哈哈哈我也是耶" "真的哦 那你是什麼班?"
"我善班啦 你呢?" "嗯很可惜 我是真班的 不然你就要當我直系學弟囉:p"
後來學姊還是!@#$%^&*()了一大堆 他說 "學弟你真的不進去聽嗎?"
"嗯..不聽沒有關係吧?" "是沒關係啦 可是..."
"喔那好吧 我們是打算先去逛逛校園啦" "呵呵好吧 那你們去"
"SORRY啦學姊:p"

解決完這件事情之後 四人就浩浩蕩蕩的開始聖約翰大街之旅
我是提議先去觀海亭 因為那邊聽說很漂亮
可是離操場很遠啊 黃婷嘉跟曹靜宜整個就是不想動
我就跟小胖說 "欸走啦" "吼 一定要去喔.."
結果還不是跟來了哈哈哈
邊走的時候我就邊回頭 還看到曹靜宜在原地跳躍 切 青春洋溢個屁 哈哈
到了觀海亭上面 很涼 風很大 就沒有夏天的感覺啊 很舒服:p
不過爬上來的時候有點可怕就是了

離開觀海亭 我們向右走 走到一個類似 遊樂場的地方
還滿好玩的哈哈 那個腳踏板的很好玩 站上去腳根本不是自己的啊
一直晃一直晃 超拽的

然後又繞了一小圈 大家都喊渴又喊熱啊 就繞去學校裡面的全家解決生理需求
買完東西出來的時候黃婷嘉就說 "那兩個女的很扯 超沒教養的 跟別人要吸管還說 你不會看這裡有幾罐給我幾枝喔 然後他剛還說 你看前面那個男的怎樣?" "男的?我們喔?" "對啊 在她們前面結帳的就是你跟小胖啊 應該是說你們吧" "是喔..感覺挺嬌的:p"

休息了一下又往前走 開始尋找坐的地方
我一看到我就指左邊"你看那裡 有陰影 不錯吧" "拜託 那裡一看就是有一堆蚊子的地方好嗎" 黃婷嘉說
結果後來挑了另一個地方 切 還不是一樣蚊子很多的感覺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在那裡坐一個多小時 什麼都聊啊 聊學校 聊小孩 聊鬼故事 聊小胖 聊我 聊黃婷嘉 聊曹靜宜
後來是我真的坐到屁股痛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跑去校門口跟聖約翰科技大學幾個自拍張合照就草草結束了報到的行程
喔拍照的時候我還一直跟黃婷嘉說 "快點 我一個人站在這邊很糗耶哈哈哈"

回到台北火車站 因為我們都很餓啊 可是又怕火車來不及 所以就趕快隨便找個位子隨便找個店家隨便點個東西隨便吃一吃先填飽肚子 然後趕快到火車站等車
哪 知 道
一到火車站的時候 就廣播說什麼 因為哪裡跟萬華間的什麼東西故障 所以車子都會誤點怎樣 然後我們稍微看了一下發車時間 每班車次後面都寫"時間未定" 太誇張了
後來我們就在火車站裡面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車子才來 大概是差不多晚一個小時吧
喔曹靜宜已經先搭自強號走了 因為他要趕同學會 然後小胖要回銅鑼 黃婷嘉要回埔心 都只有區間車才會到 所以我們才會等那麼久

最後說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就我們三個坐區間車啊 然後不知道到哪一站之後就一直沒有冷氣 車上的人都一直喊熱 後來到某一站停住之後 連電燈都被切掉了
小胖這個時候就說 "電車沒電搞屁喔" 哈哈哈我跟黃婷嘉在旁邊狂笑
過幾分鐘車長才廣播說 因為要弄冷氣怎樣 所以暫時把電源切斷然後怎樣怎樣的 反正就是 我忘光了:p
後來就好啦 冷氣也有電燈也有車也照常行駛 哈哈

然後 過一下子黃婷嘉就把手機打 0955拿給我看 我就大笑 說 "好等我一下"
我就比手畫腳把號碼比給黃婷嘉看 後來小胖就一直問說幹麻阿 黃婷嘉才把手機拿給小胖看
就是我在把小胖手機號碼弄給黃婷嘉看啦哈哈哈
小胖你賺到你賺到(大笑)

黃婷嘉下車之後 我就繼續我的拼命去死 小胖繼續他的小說
電車晃啊晃 終於晃到新竹 整個人快掛了啊
跟小胖道別之後就騎著我的咖搭掐回家了:p
小胖好可憐喔還要坐半個多小時哈哈

*哲好牌分隔線*

嗯好啦
今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下次有空再一起出去啦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我們

喔我剛用WORD算了一下字數 將近三千字耶 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