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講 真的很累

話說我睡前都有看小說的習慣 通常我看個30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才會有睡意
昨天晚上才翻不到10分鐘吧 我就快睡著了
只好索性把我的小說闔上 熄燈冷氣定時睡覺

真的很厲害
一睡就睡到下午兩點多..還是有沒睡飽的感覺:(
礙於我的肚子在跟我抗議 所以就慢慢的摸起床
下樓去發現
搞什麼東西 竟然沒有煮飯 連便當都沒有O口O

只好一個人很刻苦的吃著泡麵..

今天很無趣
就是看電視玩電腦洗澡吃飯看電視休息玩電腦
就這樣結束了

喔我今天很早就洗好澡了 六點多就洗好了
目的就是我今天想要超早睡
真的很累:(

*哲好牌分隔線*

媽的死黃婷嘉
你再三八一點我就揍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