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好了...
我的老天爺耶穌玉皇大帝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如來佛祖...等等等眾神明
終於可以讓我打網誌了= =

打重點哈哈

我覺得喔 有些人騎車真的是不知道怎樣講
像昨天晚上好了 我載我弟要拿會錢給我嬸婆 騎聖經學院那條要往古奇峰
然後前面就有一個男生載他女朋友 騎差不多50~60吧
我就貼他屁股後面 我覺得他騎很慢啊 就想超車 我就按passing燈
(passing燈就是 按一下會從近燈變遠燈 目的是提醒你 我要超車啦~~~)
閃了一下之後 我就催油門 打算要過他了
才剛催下去而已 那個男生就瞥我一眼 然後也開始跟我比油門耶 他以為我在跟他挑釁 豬喔

它引擎聲很吵 我也很吵(我原廠設計就是這樣-.-)
才過三秒吧 我就 啾..超過他了
他繼續狂催他油門 要追我就對了
然後我繼續照我的速度加速 過了幾秒鐘我看一下後照鏡

....

欸?
他人呢?哈哈哈
結論就是他被我海放了XD

豬頭
我是提醒你我要超車 誰要跟你比啊
是你自己在那邊硬要跟我催 還跑輸我 不覺得很丟臉嗎= =

結論就是
跟GSR比中速的人是白痴-.-

沉澱好幾天的大腦 以為有一堆東西可以打
沒想到回想起來還是只有這個啊...


安全回家最好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