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擺不定的高雄機車行 終於要在明天舉行了
成員就是一堆不要死的男人哈哈

不過搞到最後我媽還是不同意我騎車去就是了
意思就是我要給小胖載...

不過
我不懂給別人載跟自己騎危險性差異在哪 不是自己騎自己控制最安全嗎
搞不懂我媽(聳肩)

明天去台灣銀行辦完對保之後 我再跟我媽講

你到底要不要讓我騎啊?
我們還是要騎車去耶 你不讓我騎我還是要給別人載阿
根據他們右手的豪放程度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騎比較保險耶...

反正就是
明天就知道了哈哈哈

然後我又有三四天不會更新網誌了
所以先這樣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