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嗯…吃了吳星星買給我的炒麵。
老實說,很鹹…真的很鹹- -
如果是我自己買的我就丟掉了,不過…意義不一樣。

今天的課都很悶,英文課沒有幹麻,就整個很好混,哈哈!
我現在已經忘記英文課上什麼了O口O

體育課,好像發生了一點事情對不對?
妳總是不跟我說啊…
然後,整個心情就很down。

接下來的兩節國文,睡了一節掉。
今天的天氣實在適合睡覺- -

唱了很多歌今天。
今天也是個適合唱歌的日子。
音樂是我的生命,哈哈!

有人問我說,要你一天不說話跟一天不唱歌,你會選哪個?
我很直覺性的說,我選一天不說話。
唱歌是我的命啊…
我的生活週遭一定要有音樂圍繞,不然我會死翹翹。
(有押韻耶,我滿厲害的!哈哈)

下午,是討厭的會計…
跳過。

軍訓課看了一個什麼毒品的影片,然後就要我們寫心得。
這是我有史以來寫最爛的東西,哈哈!
我根本看不懂我在寫什麼QQ

軍訓第二節課,又看的我們上次看過的浩劫重生…
都是那群女生害的- -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看了。
好像是不想長大?哈哈!

結果我們班男生全部趴下去睡覺,只剩我跟小田倖免XD

然後,因為某件事情,嗯。所以沒有回資一二
我下課就跟呂………芳瑋同學在地板上坐著就聊起來了。
總覺得,跟她有聊不完的話題、有說不完的話、跟她聊天很輕鬆、不用拘束什麼。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認識你真好XD

最後一節是我討厭的數學課,跳過- -
放學,又跟她一起走,好像冷掉了,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妳對我是一種態度,對別人又是一種態度。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認識你不好嗎?……

總會自己提醒自己,愛得那麼辛苦,就不要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