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連三堂的電腦課,沒幹麻,整個就很空虛。
今天,很稀奇的,我帶了MP3去學校。
我只有心情不好才會聽歌…

第四堂的會計課,又被會計老師罵了,說我作業又沒有寫…
無言了好久,每次都被罵,又不是我不寫,我就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寫字…
你以為我很喜歡嗎?

中午,食而無味吧?吃了一份沒有感覺的午餐。
午休,睡了一場睡不飽的午覺。

下午跑去考英聽,沒有心情聽,都不會寫。
其實,還滿難的- -

社團課的時候,又跑去唱了一首聽海…
其實今天的聲線不錯XD

曹格的歌。
每一首歌、每一個高音、每一個轉音都唱得很好。
現在只有這個可以讓我開心點吧?
芳瑋同學,也在我身邊聽我吐了很多苦水、聽我唱了很多歌。
謝謝。

我們,已經兩天沒有說話了、兩天沒有傳簡訊、你也兩天沒有吃早餐了。
只是這次,我不想妥協了。
沒有我在你身邊嘮叨的日子,你依然過得很開心。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趴趴問我怎麼了,我答不出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你總是說,朋友不用說謝謝…
不過,謝謝。

饅頭也是,跟我說了很多很多,謝謝。
小鬼也是、知心也是、胖貓也是。
很開心有你們在我身邊,我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