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由分說的開始,只屬於你跟我。
友情的最高等。誰?

Well…
先說說我們兩個怎麼認識的吧?

應該說是,在一個毫無相關的情況下認識的,哈哈!
反正,在一個叫做〝魔力寶貝〞的遊戲下認識的。

我們兩個算有話聊嗎?不對。
非常有話聊嗎?不對。
我們連一隻〝螞蟻〞的死活都可以談到昏天暗地。(怎樣,我故意的,哈哈!)
雞毛蒜皮- -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詞來形容我們兩個之間…

或許是我們有緣吧,老天才這樣讓我認識她。

她可以厲害到,我才說完第一句話,她就知道我接下來要幹麻了。
從我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第一個字,那一種口氣,我就可以判定她心情大概不好吧…

我們認識幾年了?
三、四年了吧?我認識最久一個網友,一個最好的妳。

友情的最高等,知心。

*還會有陸續的什麼什麼文啊,之類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