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兩個會認識,跟我的………知心,脫離不了太大的關係O口O
話說在去年中秋節啊,當烤肉吃完的時候,我一個人在三樓頂樓吹風看風景,手機突然響啦- -
知心打的。哈哈

聊聊聊,聊到說,他要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認識,就是她啦〝胖貓〞。

--------我是鴨子牌分隔線。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認識之後,我發現我們兩個是同一掛的- -
一樣白痴、智障、低能,哈哈!(怎樣怎樣,我故意的ˋˊ)

有心事也會找他吐啊。
不好意思,你身上一定很臭,哈哈!

他給我的感覺,就好像一顆很大很大的大樹,不會倒。
讓我這隻〝鴨〞,找到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可能是我很需要這般的安全感吧…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掰掰。

哈哈!

*最近都會有什麼什麼文的啊,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