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妹 我沒有說你歐 我沒有我沒有


今天早上很酷 又遇到DJ賴 他一起跟我買饅頭蛋 哈

到學校的時候 又聽逼逼講事情 要好好處理噢 希望你們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
逼逼是消音啦!!

第一節上國文課的時候 大魔王說沒考到70分下星期三要留下來 結果 我考66分= =
小胖 你不會多加四分給我噢 氣死我
然後 要下課的時候 大魔王就說
咦 那個 張哲豪 你要不要當國文小老師 ?
阿廷馬上幫我說 不行啦 他要當英文小老師
我就馬上點頭如搗蒜 說 對對 我要當英文小老師啦
然後 他就選小淑當國文小老師了 哈哈哈哈
小淑 辛苦你了!!

然後 又上經濟 我很認真耶 只是下課前十分鐘我又睡著了 =ˇ=

嗯 就是這樣

回家跟小禿還有鄭妹一起回去

到家之後 也不知道下午在摸什麼 摸一摸 就到晚上了耶 哈哈
吃完飯之後 就趕快上來看針孔旅社!!

其實這部片 我不太喜歡= =
他結局超級無敵霹靂之爛
反正 就是他們被追殺一整晚嘛 他老公已經在昨晚被攻擊了 被人家用刀刺腹部
隔天竟然還活著 然後 他老婆就去打電話叫警察
打完之後 就趕快去她老公那裡
兩個人就親吻 就這樣 超爛ˊˋ

針孔在是中間
他們因為小孩子死掉了 然後 鬧到要離婚 後來 他們就出遊 到一半 迷路了 他們就去一間旅館投宿
然後 他們就覺得很無聊 發現房間有錄影帶 就放來看 錄影帶的內容都是一堆人被殺啊 什麼的
他們仔細看才發現 原來 那個殺人的房間跟他們睡的是同一間 後來 他老公就發現了很多針孔
就展開逃亡大作戰 那間旅館很小 竟然逃不出去 ˊˋ
反正 爛片一部 = =

可能我講的不是很精闢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
不過 建議是不要 哈哈

對啦 今晚就這樣度過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