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山口組 我們是三人組 哈哈

今天早上我10.50分才起床 其實我早就起床了啦 只是在摸= =
本來想說要再洗一次澡的 結果時間來不及 就算了 哈哈

到11.20啊 我姐就打電話來催了 我就跟他說 晚5分鐘啦 讓我弄一下頭髮

結果 等我弄完的時候已經11.30了 到那邊 就已經11.45了
結果我就一直被虧 說什麼 我很會摸什麼的 不然就有位置了
(據說是我太晚到 所以沒位置了 自己沒訂位在那邊吵 哈哈哈)

後來跑去護城河對面的某X岸簡餐咖啡廳吃飯(爭鮮對面)
210加飲料 其實有點小貴 吃起來滿像料理包 所以還滿好吃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價錢其實勉強接受 飯少了一點 氣氛是不錯啦:)

吃完之後 聊個天 陪我哥去遠傳 中華 看手機
然後又到國際看一下預告片 哈

後來老姐要回去上班 所以他就先走了

之後 我跟我哥就開始瘋狂雙人行
他說他要去剪頭髮 因為頭髮長了(其實我也長了 哈哈)
可是他姐都被約走了 要等到晚上七點才有可以剪 所以我們就殺去竹東了
其實本來是說要去內灣啦 可是太遠了 要騎一個小時 就算了ˊˋ

一路上就騎啊 因為我們很久沒碰面了 整個就是聊的非常開心 哈哈
他騎車還是一樣恐怖ˊˋ

到峨嵋湖的時候 就休息一下 讓車 也讓我的屁股 他的手休息一下 痠死了= =
那邊有人在釣魚耶 可是 釣起來都是5~7公分的那種小魚 不知道他們釣什麼意思的ˊˋ

過了一下子 看一下天氣 好像有快下雨的感覺 所以 我們又趕快啟程去北埔啦
騎到半路的時候 我哥就說
欸 迪 好像下雨了耶
有嗎 ? 我怎麼沒滴到 ? 噢 有啦 靠 你騎快點啦 很大耶
然後 兩個白痴 到北埔的OK買輕便雨衣 順便買條香腸 哈哈
穿上去之後 在北埔小逛一下 就打算要回新竹了

騎到半路 發現路上只有我們兩個穿著雨衣 很像白痴 因為已經沒雨了 哈哈
我就說 我們的雨衣 只有三分鐘的作用= =

之後就跟我哥去7-11跟我姊聊天 順便幫他們買去夜市晚餐

差不多到六點多吧 我才回家 哈哈

今天過得很開心:)
可是我哥下禮拜又不能回來了:(
你快回來啊 !!

好啦 明天要去游泳 不回家睡了 住小胖家 哈哈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