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

昨天去剪了頭髮 告別楊宗緯 (楊宗緯 BYEBYE)
這個髮型我很喜歡耶 短髮哲學 哈哈

到學校的時候 趕快把國文考卷猜一猜 就去忙別的事情了
大魔王還說我很乖 有寫 我整個就是 心虛

國文課 我睡著了 被大魔王搖醒 嚇死我ˊˋ

下課之後 小禿心情很差 我只是比個手勢(打電話的那個手勢)
他竟然就哭了 整個嚇死我 ˊˋ (懂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囉:P)
希望你們會為這件事情做個完美的收尾

後來的數學課也是
小考考三題 都不會寫 誰叫我是數學白痴:p
然後 又睡ˊˋ

掃地的時候 一堆人叫我起床
我就說 齁 不要吵我啦 讓我睡覺 我明天再掃 哈哈

結果賤胖還不是一直弄我 害我整個沒睡意= =

最後一節是經濟課 要考2-1到2-4 我沒看 結果成績出來很爛
晚一點要去寫罰寫ˊˋ

我只能說 在剪頭髮之前 都順順的 然後 我的成績也就很好 之前會計亂寫還有72分
今天考經濟 我寫了很久 結果很爛 整個就是 還我頭髮O口O
不過 為了告別楊宗緯 迎向另一個我 所以 算了 哈哈

回家看環珠格格 賤胖說什麼 環豬格格 = =
很感動耶我的媽啊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雖然那是我小學的連續劇

晚上看西遊記
唐三藏回長安了 他會被大猩猩踩死 明天就會撥了!!

又轉去看天下第一味
陳聖傑輸了耶 (我剛還打成李聖傑= =)

嗯 大概是這樣
我這個月每天都要打網誌 哈哈
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 =

我要去洗澡了 掰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