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考數學 不過我跑掉了 哈哈

早上我的歐嗨喲只叫一次就不叫了 害我今天睡過頭= =
醒來的時候已經6點了 所以 放棄6.08分的那班車
其實我還沒洗澡 因為昨天晚上很想睡覺 我就去睡了
早上起床洗早總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就是 我的眼睛又更小了 哈哈哈

昨晚電腦沒關 因為我放emule在跑
突然想到我要買的背心外套還沒下標 早上就趕快跑過來下標 然後就趕快出去轉帳了!!
看 我是個有效率的好買家 哈哈

結果 我搭7.14分的電車去苗栗= =

*鴨子牌分隔線*

到學校之後 大魔王還在檢討考卷 我就趕快跑進去了 他沒看到我 真好 哈哈
問了一下鄭妹 才知道 第一節又是國文…整個睡意又起= =

接下來的經濟課我都在抄經濟罰寫 我超24題 要抄2遍
整個就是 手快斷了我的媽啊

數學課也是偷偷的抄 哈哈

阿點很賤啊 看到我就一直說 折好 抄完了沒啦
我就會說 還沒啦 沒看到我手快斷了噢= =
賤胖又一直跑過來搔我癢ˊˋ
我就趕快跟默默求救 大聲的說 默默 快把小胖帶走啦 我要抄罰寫啊啊啊啊啊
默默也很配合的說 小胖 你給我過來 哈哈
然後 我罰寫的進度嚴重落後 都你們啦 吼

最後一節英文課 我後來又睡著了我的媽啊
欸欸 快來巴結我 !! 哈哈哈哈哈

聽說下午要考數學
不過 20分跟0分對我來說 是一樣的 都會被當 所以 依據經濟學的理論 所以我跑掉了 哈哈
一個人搭火車很無聊耶
又跟我討厭的學弟搭同一班車 (苗勞的手下啦)

到家 又吃個飯 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人生又這樣過掉一天了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他們很壞耶 趁我不在偷偷討論畢旅要表演什麼
結果 竟然是 扯鈴跟跳舞
我覺得 扯鈴很瞎 可是 我又是舞蹈白痴
欸 妥協一下啦 不讓我唱歌 那我當打雜的可不可以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