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喉嚨痛= =

今天半夜起床 發現 怎麼那麼熱
爬爬爬 爬到電扇前面 奇怪 按鈕明就按著 可是 他竟然不會吹耶
下意識就是 他爹的 電風扇的馬達燒了 哈哈
因為我冷氣定時到兩點而已 害我整個就是很熱 媽啊
不過 我不管他 倒頭繼續睡:P

今天在學校沒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 我上會計課跟英文課都很想睡覺
妙妙還說 張哲豪快進入彌留狀態了 等一下叫他解這題 哈哈
英文課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超想睡的 我的媽啊ˊˋ
我就把課本擺到大腿上 靠著桌子看 想說 這樣應該會比較清醒
結果 更想睡
我的身體就睡睡睡 然後就歪一邊 哈哈

同學 下禮拜一要考第二課單字聽寫噢 !! 考差就完了 打爆你們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到家之後 真的很熱 誰叫我電風扇壞了ˊˋ
衣服脫一脫 就穿著小CK亂跑
跟緩緩聊天聊很久 (他是神秘苗栗人)

然後 下去吃個飯 看個電視 再上來繼續玩電腦 真萎靡ˊˋ

後來緩緩要去補習 我就去睡覺了 = =

睡到七點吧 我媽打電話上來 問我說 要不要去買電扇
我才把衣服穿一穿去買電扇跟晚餐ˊˋ

買完到家 吃完晚餐 看個西遊記 才去看醫生

我跟醫生說 我有點小鼻塞 喉嚨有點小痛 哈哈
他說 嗯 有一點小感冒
他用聽診器聽很久耶 不知道在聽什麼0.0
結果 他也沒送我貼紙跟糖果 我小時候他都會送我ˊˋ

*鴨子牌分隔線*

星期天要跟默默他們去唱歌:P
不要再說沒跟你們講了噢 我每個都問了 不要放馬後砲 不然我會不爽= =

嗯 今天就這樣 明天待續 再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