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 小胖 默默 阿廷 小胖他弟 去唱歌 :p

老實說 我今天遲到了 還不都那個難弄的耳環 氣死我ˋˊ

遇到他們的過程就不講了 跳過!!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一到錢櫃的時候 才發現沒有自助霸ˊˋ
然後 默默 阿廷 小胖才出去買
剩下我跟小胖他弟弟 哈哈

然後 我就開始點歌啊
不懂為什麼耶 今天走音超嚴重的
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然後聲音又沒有開
我想 他弟在旁邊應該聽得很難過 哈哈
小胖弟弟 對不起啊 今天沒讓你一開頭就聽到我的好歌喉:P

後來 他們買完之後 我整個人就累癱了 一直唱 然後 唱得超爛= =
害我整個很想摔mic走人 哈哈

他們吃完之後 媽啊 終於換我吃了 快餓死也快累死了ˊˋ
其實那個飯很好吃耶 以後我還要吃 哈哈

吃完飯後 休息一下 聲音也開啦 狀況也差不多好了 之後唱得就不錯了
嗯 小胖弟弟 不要以為我唱歌很難聽 千萬不要 (很在意 哈哈)

對啦 唱歌就是那樣嘛 跳過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後來 阿廷要去買襪子
我跟小胖就陪阿廷去 小胖弟弟要去找他阿姨 默默要去找她朋友
後來又會合的時候 我們就打算去五角吃冰啦:P
這個時候我也不管它到底有沒有感冒了 吃就對了 哈哈

我點上次大頭點的那個 香草四號
默默沒點 他跟阿廷一起吃巧克力二號 小胖點草苺七號
其實沒有很好吃耶我覺得 我還是喜歡芒果四號:P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這杯是用換的 哈哈

吃完之後 就陪他們去火車站看車次買車票
可是 聽到了一個消息0.0
好像是有火車在香山不知道怎樣吧 相撞還是什麼 反正 就是南上跟北下只能單線通車
網路報導也沒講 電視也沒講 害我整個就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

(他們後來很不情願的搭苗客回家 還因為車沒有停到默默要的站 吵很久 哈哈)

*鴨子牌分隔線*

到家了 衣服換一換 因為我很熱= =
就開即時通跟綠油精聊天 哈哈 內容在底下 超好笑的↓
他有一個大忌 就是 誰都不能罵他智障
我就說要打網誌啊 他就叫我滾 然後 就一直笑
鴨子*: 不要一直笑 很像智障 呃 .. 白痴
綠色的藥罐 ㊣: 哈哈
綠色的藥罐 ㊣: 幹
綠色的藥罐 ㊣: 你很賤
鴨子*: 哈哈
綠色的藥罐 ㊣: 去死
綠色的藥罐 ㊣: 你犯了我的大忌
鴨子*: 我改口了啊
鴨子*: 我已經說
鴨子*: 呃 .. 白痴
綠色的藥罐 ㊣: 你可以不用打出來= =
綠色的藥罐 ㊣: 槓 哈哈!!
鴨子*: 不行
鴨子*: 不打出來就沒笑點了
綠色的藥罐 ㊣: 去死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你犯我的大忌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鴨子*: 好ok掰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綠色的藥罐 ㊣: 懲罰就是你去呷賽
鴨子*: 好ok掰

兩個人一直重複這句話 很像白痴 哈哈
然後 我們後來就用很大的字聊天
他突然在很大的字中間 插一個小人頭 就是 倒著笑的那種

綠色的藥罐 ㊣: 凸
綠色的藥罐 ㊣: 你有病!
鴨子*: 凹
鴨子*: 對 我有菜花
綠色的藥罐 ㊣: 哈哈哈
綠色的藥罐 ㊣: 菜花
綠色的藥罐 ㊣: 花椰菜
鴨子*: 哈哈
綠色的藥罐 ㊣: 你很錐
鴨子*: 你是疱疹!!
綠色的藥罐 ㊣: 屁
綠色的藥罐 ㊣: 你字放那麼大幹麻
綠色的藥罐 ㊣: 有病阿!!
綠色的藥罐 ㊣: 哈哈哈
鴨子*: 凹+凸 = 口 難怪我們話那麼多
鴨子*: 靠 誰先的
綠色的藥罐 ㊣: 哈哈哈
綠色的藥罐 ㊣: 你有病
鴨子*: 這樣打字真有快感 哈哈
鴨子*: 你的人好小 跟你胸部一樣
綠色的藥罐 ㊣: 你的字好小 跟你的眼睛一樣
鴨子*: 字很大了
鴨子*: 小眼睛不是罪
鴨子*: 我怕你兒子以後沒奶喝
綠色的藥罐 ㊣: 哈哈
綠色的藥罐 ㊣: 小乖有
綠色的藥罐 ㊣: 哈哈哈
鴨子*: 媽媽 為什麼我都吸到骨頭 ...
綠色的藥罐 ㊣: 我笑了
綠色的藥罐 ㊣: 去死芭你
鴨子*: 哈哈

兩個人一直鬥嘴 真的很像白痴 我的媽啊
我現在還在跟她吵 太好笑了 哈哈

對啦 今天就這樣 我要趕快結束 不然她又要打爆我了
明天見啊 掰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