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好無聊= =

一到學校 因為感冒啊 吃了藥 所以就很想睡覺

上英文課的時候 幾乎每個人都在睡耶
害我整個就是 不敢睡
可是 吃了藥 藥效發作很快 瞌睡蟲已經爬滿我身上了ˊˋ
我就瞇一下 然後又趕快起來
我跟大頭都有同感 當英文小老師睡英文課 會有罪惡感 哈哈

然後會計課啊 根本沒有精神聽
整個就是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ˇ=
結果也沒睡 :D

*鴨子牌分隔線*

到家之後 吃個飯 看個電視 我又繼續睡了耶
從三點睡到晚上七點
然後又是吃飯 哈哈

我在睡覺的時候 我哥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7-11找他聊天
他又放假

吃完飯之後 對啊 你們知道 就去7-11啦 哈哈
我們白痴的行徑就不用多講了 大家都清楚明瞭:D

*鴨子牌分隔線*

聽說有颱風要來耶
拜託你快點來 我超愛颱風的 又可以放假 真酷
其實我很喜歡很黑很黑很黑的天氣 又很涼 超愛
所以 快來吧 拜託你ˊˋ

好啦 其實這是一篇很無聊的網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