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今天九點多就醒過來了耶 整個就是 厚 很乖

話說 昨晚跟很會摸先生傳簡訊 從十二點多傳到兩點多 他傳簡訊的速度整個就是 龜= =
害我一度傳到想睡覺
不過 我們傳得很high啦 內容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D

然後 就一覺到天亮了
說實在的 昨天真的睡到有點冷耶 吹電風扇吹到冷ˊˋ
我還是一樣 早上起床才洗澡 別有另一番風味囉!!

*鴨子牌分隔線*

過來玩個電腦 玩一下下而已 就先下去吃飯了
今天沒對電視留戀 跟我弟聊一下我要買的車:D
然後 就上來玩電腦了
過一陣子 很會摸出現了 又是 聊天
媽啊 我整個就是很愛講 長舌鴨 哈哈

他消失之後 我又開始逛歐多敗論壇了
今天是去微風逛
我好像是從下午三點開始吧 逛到現在九點了 我還沒逛完耶
五個小時(扣掉雜七雜八的事情) 看了132頁 然後 盡頭在哪我還看不到ˊˋ

*鴨子牌分隔線*

下禮拜很會摸要來我家住0.0
我們兩個關係整個就是進展很快我的媽啊
沒辦法啦 我太愛交朋友了 我把朋友看得比我自己還要重耶 哈哈
你們說 是吧 ? :D

*鴨子牌分隔線*

其實 我也有很強的記憶力的 不過 那種特殊情況 只會發生在:
背單字 記歌詞
我真的很誇張 你給我20分鐘 我真的可以背完整課的單字 (太多太難的要多加十分鐘啦)
過目不忘那種噢 不是記完馬上就忘了 哈哈 有沒有很強
我剛跟小淑說 我應該去參加背單字大賽的 哈哈

然後 再來是歌詞
我現在腦袋所有歌的歌詞 加一加 應該比我記得國文課本內容還要多吧= =
魔力紅的This Love啊 我現在已經可以一字不漏的完整唱出來了 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也是
連旋律 拍子 feel in都掌握得剛剛好 真酷:D

*鴨子牌分隔線*

其實今天跟昨天差不了多少耶
就是 電腦鴨
說到這個 我的肩膀又酸起來了ˊˋ

大家記得明天要考英文噢
是考沒範圍 像統測的那種考試 老師說不要看也可以啦:D
所以 多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is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